首頁 |  開發日誌 | 

2009年5月23日 星期六

i-city 榮獲第十二屆「金峰獎」

http://i-city-develop.blogspot.com/2009/05/i-city.html

艾羅資訊很榮幸獲得了中華民國傑出企業管理人協會所頒發的第十二屆「金峰獎」,i-city網站獲選為年度傑出商品。


頒獎

2009年5月21日 星期四

新增「搜尋」功能

http://i-city-develop.blogspot.com/2009/05/blog-post_21.html

新加入搜尋功能,我們採用Google提功的自訂搜尋引擎服務,可以快速搜尋站內的所有資料。

2009年5月5日 星期二

新增「集點卡查詢系統」

http://i-city-develop.blogspot.com/2009/05/blog-post.html

因應 i-city 新推出的集點卡活動,i-city 團隊新開發「集點卡查詢系統」,可讓消費者查詢各大夜市商圈中有參與集點活動的店家,並且提供每個店家的集點條件(多少元可以集1點)以及可用集點卡兌換的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