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開發日誌 | 

2008年8月2日 星期六

5元吃小吃,前所未見的好康

http://i-city-develop.blogspot.com/2008/08/5.html

i-city 8月份與逢甲夜市的店家合作推出「5元券」,只要下載列印優惠券,就可以在活動期間用5元享受到逢甲夜市的美食。
鐵板燒、大腸包小腸、 芋圓仙草凍、碳烤雞排、日式炸蝦…等20多樣美食,每樣只要花5元就可以吃得到。
ps:份量不變哦。

下列為參加「5元券」活動的店家、折扣商品與活動日期:(列印優惠券才可享有優惠)

8/4 發仔波蘿油 冰火波蘿油     8/7 86碳烤雞排 碳烤雞排     8/8 伊勢屋炸蝦 炸蝦一隻
  

8/8 布路甜食坊 烤麻糬        8/8 黃金薯 黃金薯        8/8 龍門客棧 芋圓仙草凍、凍飲
  

8/8 悅來食府 鮮肉包一個       8/9 櫻木町炒麵麵包 炒麵麵包   8/9 米米分酒館 魯肉飯
  

8/9 想我鬆餅屋 巧克力鬆餅      8/11 發仔波蘿油 冰火波蘿油    8/11 餃家族--一口煎餃 煎餃
  

8/11 餃家族--杏鮑菇 杏鮑菇     8/15 豬寶盒 照燒、辣味噌豬排   8/15 百繕工房 大腸包小腸
  

8/16 自然對數 招牌三明治      
8/16 官芝霖 大腸包小腸      8/18 發仔波蘿油 冰火波蘿油
  
8/22 千の鐵板燒 牛/羊/豬鐵板燒    8/22 珍好佳甘梅薯條 雞翅     8/23 港仔雞蛋仔 雞蛋糕
  

8/23 飛天神豬 起司可樂餅      8/24 伊勢屋炸蝦 炸蝦一隻     8/25 發仔波蘿油 冰火波蘿油
  

8/30 泰式青木瓜 涼拌河粉一份    8/30 龍門客棧 芋圓仙草凍、凍飲
 

4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ps:活動當天全天候供應美食,份量不變哦

我今天去買86雞排他卻跟我說今天限量500份都賣完了.號碼只叫到46卻說500份都賣完了.優惠卷上也沒說有限量.還全天候供應.根本是欺騙人的!!

匿名 提到...

活動上明明就有這一句,
(ps:活動當天全天候供應美食,份量不變哦。)
那為什麼我今天要去買雞排,負責點餐的女生卻說"限量500份",跟網站上說的不一樣,感覺有點令人失望...
會不會這折價卷印了根本沒用,每一家都這樣說就好啦...

匿名 提到...

沒有人出來解釋.也沒有人出來道歉.又突然把活動當天全天候供應美食刪掉了...
那現在到底有沒有限量??限量幾份??有把人當白癡耍的感覺.如果沒有誠意特價那就不要特價..
說不定下次去買大長包小腸的時候終於排到了.又說限量5000份也都賣完了

Flame 提到...

很抱歉,造成了你們的困擾。是我們的疏失造成你們的不便。

我們已先將"活動當天全天候供應美食"這段文字先移除了,以免造成其他網友的困擾。

而8/8之後參與活動的店間,目前我們正與店家聯繫中,請店家準備更多的份量,讓拿「5元券」去消費的網友都能買得到。

再次致上十二萬份的歉意。

匿名 提到...

感覺好糟糕喔!
沒誠意的優惠!
浪費我家墨水!早知道就不印了! \_/(怒)

Flame 提到...

十分抱歉,造成了大家的困擾。
86碳烤雞排已經緊急調貨來解決數量不足的問題。
目前只要拿「5元券」去消費,仍然能夠用5元的價格買到雞排。

請各位網友們給我們機會來做補償,謝謝。

匿名 提到...

鐵定還要排長龍的,排到也不知結果如何,太冒險了

匿名 提到...

感覺挺令人失望的,當初還想說裡面有很多東西都沒吃過,可以趁這個機會去試試看,但才在活動的剛開始就有這麼不好的感覺,失去不少信心了...說今天可以再用5元去買那個雞排,可是現在給我的感覺,就算它是免費也讓我不想再去了...以免又一場空...

匿名 提到...

我有吃到雞排ㄟ
五元劵真的很棒
只能說超便宜的
雞排真的很好吃
希望下次還能有這樣好康的活動

匿名 提到...

我今天去買86雞排,我去的時候才六點多呢,我覺得是小氣,隨便說句500份賣完了,就算了~~根本不是500份賣完了吧~我的號碼只叫到50幾份吧~是老板小氣吧~~~500份賣完了,誰信丫~~優惠卷上寫全天候供應,根本是騙人的,最好是500份都賣完了,,根本是變相行銷,打廣告嘛~~

匿名 提到...

可不可以跟所有店家溝通一下阿
看到底限量多少份或是有啥其他規定
免的顧人怨

匿名 提到...

我今天補習完回去特地去排有買到耶
大約是晚上十點四十分左右
真的不錯吃!!
可是等好久....
我等到十一點半才拿到....
但是真的不錯吃!!!!
(剛吃飽....)

壇上大和 提到...

這次的活動有店家肯參與就很好了

我實在不懂有些人那麼晚去排還要罵啥小的...

你想撿便宜,早點去排,店家又不是慈善事業...,以為花5元就是老大?

只是覺得,要吃早點去排一定有阿,很多活動本來都有限量。

(全天候供應那句的確有點問題,但我認為有配合這活動不是店家的必要)

壇上大和 提到...

還有,我自己也是逢甲學生,學生對於價錢當然也會在意,但我想如果你站在電家的角度想看看,不限量的話怎麼作生意阿...


物價在上漲大家也知道的...

匿名 提到...

我們不是以有花錢就是老大的心態,
只是覺得既然辦了這個活動,
不就是希望讓大家更了解逢甲夜市,
也希望趁這機會多推銷自己的攤子嗎,
那為什麼雙方不協調好,
兩方說法不同,
造成許多人失望...

再說,沒有早一點去排隊有可能是因為,
當初網站上說是全天候供應的,
所以才想說那不管幾點去買,
只要店家還在營業,
就應該可以買的到,
至少我就是這樣覺得...

接著,既然店家都願意參予了這個活動,
那為什麼它不配合這活動內容勒...

匿名 提到...

什麼叫當老大,如果店家不願意配合就不要參加嘛,何必參加惹人厭呢,上面自己寫著全天候供應,份量不變,如果店家自己做不到,沒人強迫他參加,參加了才在那裡覺得怎樣的~

什麼叫(全天候供應那句的確有點問題,但我認為『有配合這活動不是店家的必要』),不想配合就不要參加,想參加就配合,你說這什麻話,幫店家講話講成這樣~還是你是老板

但我想如果你站在電家的角度想看看,不限量的話怎麼作生意阿...物價在上漲大家也知道的...

店家覺得沒賺錢,那就不要參加,難道是有人架著刀,請你參加嗎?根本是欺騙消費者嘛
不能配合就不要參加,參加在那裡不願配合,就是不對嘛~

匿名 提到...

有這麼多人沒吃到嗎@@,
我昨天11點多去排,雖然等很久。。不過雞排是真的很不賴香嫩又多汁,人生嘛~何必拿別人的錯誤在這打嘴泡,開開心心去吃其他家的5元小吃不好嗎^^

匿名 提到...

吃到的人很幸運,我覺得不是限量不限量的問題,便宜的一定很搶手,重點是沒人知道他幾點賣,又哪知啥時可以去買啊!!昨天我5點多去買86,是覺得他差不多那時準備好要開店,一去發現500份且也賣完,當下覺得騙人,86一般一個人要等5~10分鐘,怎可能一下就賣完,又不是從中午或下午23點就開始賣了,像今天下午4點多經過,他也還沒開,雖然我不知道它是休息還是怎樣,像這樣你又會知道它到底是幾點開呢?開的時間不一定,又限量,難免會報怨,因為大家都是抱著期待的心情去買的,結果卻撲了個空,個人覺得5.6點不算晚吧!!逢甲夜市的攤販,大都4.5點準備,準備好也大概5.6點吧!!

匿名 提到...

86第一家開賣的被大家當箭靶罵,確實限量就吃不到,沒有優惠的感覺,今天的店家應該都有學到經驗,就沒限量了吧~所以大家儘情吃個飽吧!沒限量大家都能吃到,才有優惠到的感覺嘛!!今天吃了三家,晚點再出去吃另兩家,希望都吃得到,嘿嘿!

匿名 提到...

我是[伊勢屋炸蝦]的老闆_瞎哥_^^

因為86雞排事件,今天(8/8日) I-CITY的SUNNY 有打電話給我,特別囑咐我們要提供足夠份量的餐點以供應大量饕客,以避免讓愛護我們的客戶希望落空!

首先,先感謝I-CITY的所有工作人員的企劃與辛苦,我覺得這次的5元吃豪華小吃辦的很成功,有許許多多的人因為I-CITY的活動來品嘗小吃,所以才會有些許的狀況產生;

畢竟各店家都沒有辦過5元吃小吃的活動,當然沒料到會來醬多人,(I-CITY宣傳大成功)

因為我白天還上班的關係,遲到了30分鐘才開店,真是抱歉!我們2人剛騎機車到攤位前準備開攤,遠遠的就看到有10幾個人在排隊,還以為是隔壁的,沒想到是排我們炸蝦的,我都嚇了一大跳@@

我整個晚上從6點開始賣5元炸蝦一直炸到11:30分600隻蝦全部炸光,收攤!
也遇到排隊卡到隔壁攤位做生意引起抱怨,及如何再最快時間內消化眾多饕客,避免等太久引起不耐煩等等問題,

相信我們各店家老闆們會在這次學到很多解決問題的方法,或許有些店家人太多嚇到,不知如何處置,就別怪他們了!

反而應該感謝I-CITY,並給予多多鼓勵,並請他們多多舉辦造福人群的企劃,活動才是啊 ^^

PS.第一次沒發號碼牌排隊隊伍長到被隔壁的隔壁的隔壁店家罵,感覺真爽 ^^

匿名 提到...

昨晚看到排隊人龍本想跟進,興沖沖回家列印了優惠卷,聽完各位的遭遇,會不會賠了停車費又得不到折價?有點不想排了!!

匿名 提到...

我家沒有列表機!
去歐跑拿優惠券還有嘛??

匿名 提到...

我今天去買86雞排他卻跟我說今天限量500份都賣完了.號碼只叫到89卻說500份都賣完了.優惠卷上也沒說有限量.還全天候供應.根本是欺騙人的!!欺騙人的!!欺騙人的!!欺騙人的!!欺騙人的!!欺騙人的!!欺騙人的!!請大家不要再去買了.欺騙人的!!欺騙人的!!欺騙人的!!

匿名 提到...

今天有去買炒麵麵包,排了一個小時才輪到。不過也還好啦,反正早就預料到會有這麼多人。而且排隊中的人不全然是拿5元折價卷的喔,也是有用原價買的。
炒麵麵包做得還不錯,還蠻有誠意的,份量沒變喔,就只是不能挑口味而已啦。不過真的已經很不錯了!今天吃到的是"美式黑胡椒"口味的,不錯吃喔!吃完飽飽飽!

匿名 提到...

什麼?!86雞排?!它那不是8/7的活動嗎?!怎麼今天還有嗎?!

匿名 提到...

十分抱歉,造成了大家的困擾。
身為店家應須做以下說明:

1.i-city的優惠卷印錯,直到8/7下午2點才看到優惠卷及接到電話得知3點須接受採訪,提早了2小時的營業,也才得知需要供應如此大量的食材

2.當日老闆真的非常努力的緊急聯繫雞排供應

造成您的困擾,讓我們深深覺得抱歉,已與i-city提出反應,往後的店家以此做為借鏡,也期望i-city辦活動前能事先提早與店家溝通,讓我們能一同提供顧客至上的服務

再次致上十二萬份的歉意。

匿名 提到...

奇怪??發仔波蘿油到底在哪啊??這裡找不到...結果我到了福星路上的那家(福星停車場旁邊附近)~竟然不是這家= =...有人知道到底在哪嗎??

Flame 提到...

發仔波蘿油在屋台街,可以看優惠券上的地圖編號21。(緒業停車場斜對面)

匿名 提到...

要用這活動配套措施也用好一點
不要只會說對不起
不然就不要用這活動

匿名 提到...

7日那天,下午6時左右,我也興沖沖的想試試看5元卷的利害。
沒想到卻說限量500份全賣完了!逢甲攤販開店的時間像我們這些常客都知道約四、五點,六點去竟說賣完!
各位消費者大可問問附近攤位,當天86雞排真的排有500位以上的客人嗎?老實說給人非常不誠實的感覺!
逢甲賣雞排的攤位很多,86碳烤雞排老闆這種做法等於是在砸自己的招牌,沒有信用的店家能期待多少消費者來支持?

匿名 提到...

事先聲明:我不是店家、版主在用匿名身分留言...我只是個也有在參加此次5元活動的小小台中人而已?請大家別誤會了喔!! 謝謝

只是覺得.....好奇怪喔 = =a
今天已經是18號了,事情都過了11天了,怎麼還有人在罵呢?!
事情都已經發生了,現在重點是我們有沒有看到彌補的動作
很顯然的...店家跟版主都有儘快且盡力的去補救,而且因為有了前車之鑑,後來有參加活動的店家都沒有再出現這樣的問題...不是嗎?
為什麼還要咄咄逼人,一直在追究呢?!
為什麼就不能得饒人處且饒人呢?!

匿名 提到...

今天去排千風味鐵板燒精緻牛館!排的時候~小姐也說吃到飽~
大概排了一個小個小時半~想說終於排到了!~但卻是心情不好的開始....我跟我男朋友是給距離門最遠的一個廚師料理的!一剛開始~他是先給我們炒豆芽菜還有一點點的肉~之後我們吃完了~早道理說吃到飽~應該至少還要繼續炒菜的~結果等了許久都沒有~他只忙著炒樓上的份~一點也不想理我們~好像是要我們知難而退吧~(相較於另外的廚師~一直忙著炒菜給他所負責的客人,即時客人還沒吃完都有!我好羨慕我隔壁的小姐..)
我在想大家一樣花相同的錢~卻受到不公平的待遇!感覺排的哪麼久真不值得~吃了十五分就出來了!
那間之前生意不好~我想也是哪個原因吧~
我想就算之後他再有五元優惠~我怎樣也都不會去吧~!

匿名 提到...

5元連盤高麗菜都吃不到ㄌ~是你食量大吧!我也有ㄑ吃還吃ㄌ3碗飯,撐死ㄌ!竟然還有菜太少肉太少ㄉ問題!店家態度也都很好(沒有臭臉)平常99元我就ㄑ吃ㄌ.比別ㄉ鐵板燒好吃,且料多又便宜!不知道惡意打擊店家ㄉ意圖是什麼?不過世上澳洲來ㄉ客人本來就很多~哇哈哈哈...............

匿名 提到...

才5元...妳何必計較!
那間鐵板燒我也吃過很好吃
食量很大的我(一餐一個便當+一個麵包)
都可以吃飽飽了
妳應該OK吧!5元而已...不要那麼計較啦!
不然你可以幫旁邊那位小姐把剩下的吃掉啊!
哈...哈...哈...!

匿名 提到...

真的很感謝鐵板燒的老闆,從來沒吃過5元的鐵板燒,而且非常的好吃,店家真的很用心!除了感謝還是感謝!希望以後還有這麼好康的活動…嘻…

匿名 提到...

這家鐵板燒真的超好吃~~~~
是我近期內吃過食材最用心的鐵板燒....
我之前是吃他們的豬排跟雞腿排....超嫩!
老闆雖然看起來很像ANIKI
但其實很搞笑~~~對食材也很捨得....
所以,常跟朋友推薦~~~
也許昨天他們太忙了...没展現搞笑功力!

我沒去排5元鐵板燒...
因為我想5元一定等很久...
想吃便宜就要付出代價阿~~

但我的阿姨全家都去吃了...
5點就去沒有排很久...
回來開心了一整天....
到處宣傳....說他們一家四口
吃到飽只花20元....超開心~~~
5塊錢吃鐵板燒...哪裡找...
也要老闆捨得我們才吃的到ㄚ...
要惜福~~~
台灣人真奇怪...是非不分!!!!!
阿扁貪污....竟然要去嗆馬!!!
我想頭腦有問題的人還真不少...

老闆千萬不要因為一些BG的客人而被打擊了...一樣米養千萬種人阿...
你的用心...我們都感受到了...
加油~~加油~~我們支持你~~~

老闆生意不好只是因為他在巷弄...
不是食材或是態度不好....
不要等個豆芽菜就在那裡*&#%(消音)...

匿名 提到...

看到這些留言
如果我是店家,以後也不會再優惠了吧
優惠也是賠錢賣
沒事找罪被人罵,真不知道意義再哪
有看到抱怨這些的店家
真不知道有何感想!!
有時候消費者也應該自己想想!!
留點口德,來點包容吧!!
如果不高興,以後都去買貴的不就得了!!

匿名 提到...

雖然我還沒使用5元折價券,但看到各位看官的留言,很想說不景氣的環境,老闆希望生意好,消費者希望便宜又大碗,還是該給老闆一些鼓勵,消費者才有機會享受,記住,排隊前先問看看是否還有優惠,免的排的一肚子氣.

匿名 提到...

樓上吃千葉在抱怨的愚婦...
招牌布條上明明寫的很清楚白飯、湯、飲料無限量供應,吃過鐵板燒的人都知道主菜就是你點的肉類還會有現炒青菜,白飯你可以任意吃~吃到你滿意吃到你撐也行,不是主菜無限量供應,也是吃到飽的一種,自己愚蠢不要亂怪店家,還是你不識字丫,店家五元優惠是賣一份虧一份,是回饋消費者的一種,五元活動我也有吃到,我很感動也很感恩老闆,我比你早一點進去,剛好在下雨的時候,老闆一聽到員工說外面下雨耶,馬上反應說去問一下外面排隊的人,要不要去樓上吃飯,把菜炒上去給他們吃,不要讓他們淋雨,這種好心腸的老闆你還嫌,老板其實可以不管外面淋雨的客人,反正下雨了不排隊反而讓他少虧一點錢,可是老闆寧願虧錢回饋給在外面辛苦排隊客人,很難得一見的好老板,時機歹歹,殺人生意有人做,虧錢生意沒人做,想想辛苦的店家不要不知足,請愚婦自己先檢討一下自己的智商跟生活常識,請不要亂怪罪別人,實在是看不下去你的發言,不反應一下實在對不起自己的良心,回饋給你這種客人實在沒道理

匿名 提到...

=﹚樓上的愚婦+1

兩位該不會根本從來沒吃過鐵板燒吧?

匿名 提到...

喔喔喔.....
倒底是什麼吃到飽要搞清楚喔...
不然會鬧笑話的...反而糗

匿名 提到...

請問如果是黑白列印那折扣卷有效嗎?

Flame 提到...

折價券不論是黑白列印、彩色列印或影印,都可以使用。

匿名 提到...

那8/30配合的商家有限量幾份嗎?

Flame 提到...

逢甲商圈的店老闆們都盡力在配合這次的活動,提供的份量都遠超過假日所準備的量。為了避免排隊的人潮過長,建議您可以提早過去購買。

匿名 提到...

樓上那些在攻擊那位小姐的一群人,應該是同一群人吧(鐵板燒的員工?)!第一次看到留言這麼團結的,在回去看看他們的網頁,自己灌水灌的超誇張,自己推薦自己一堆也太...
客人有百百種,我們客人最大,我在公司當業務也遇到一堆白木客人,但是為了業績,為了錢,還是要低聲下氣,目的把他口袋裡的錢變到我口袋裡,管他多機車,我賺到錢就好

匿名 提到...

樓上的...你該不會就是那位大家討論的小姐吧! 而且你的意思就是說花錢的是老大囉!真是讓人看不下去....一個星期多了還要討論...這樣的口水戰有意義嗎?你不如再多拉幾個白目的客人把他的錢便道你口袋吧!

匿名 提到...

請不要因為大家指正那位抱怨的小姐,就說指正的就是同一群人或它們的員工,我也有發表,但完全是一個路過想去吃確沒機會吃到的人,看到那位小姐搞不清狀況還來抱怨有點好笑~~給她點意見,了解狀況後再抱怨才不會糗到自己,雖然被大家指正有點可憐,但是她自己口氣不好起的頭,就只好認命吧~